2011-11-24

『黑澤電影 2011』- 黑澤和子 & 椿鬼奴 & 光浦靖子 & 大久保佳代子


搞笑三人組團體「森三中」的成員中,唯一單身的"黑澤和子",

這次由她擔任主角演出電影作品『黑澤電影 2011 ~ 笑不出來的戀愛』。

在 2010 年的沖繩國際電影節中奪下了 2 個冠軍,

這們光輝榮耀電影,也是『黑澤電影』的第二部。

在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跟一位韓國帥哥約會的"黑澤和子",

戀愛的預感及心花怒放的樣子,真實呈現在電影大螢幕上的愛情物語。

以真名在電影中登場,除了黑澤和子,還有椿鬼奴,光浦靖子,大久保佳代子,

他們的各式各樣的戀愛模樣的不斷的湧現。

在私底下的他們也是好朋友的這四個女藝人,來跟我們談到關於這部作品,

以及戀愛時的態度,滿滿的話題在這次的訪談。

■ 沒有想到的電影作品第 2 部,很訝異 !

Q : 受到大好評的『黑澤電影』的新作,

說說你們那時聽到要決定要製作時的心情。

黑澤和子 :


在拍攝前一部作品時,製作人說「我們也來搞一個新作品吧 !」。

那時只是笑笑聽聽就好,心裡面想「沒有的事吧 ! 大人的話不能相信 !」,

但,真的去做時,我驚訝的想「不會吧 !」。

大久保佳代子 :

我四個人是此了解彼此的,拍攝了這部電影,

我們宣傳活動也是在一起,所以很開心的啊。

因此,若還有第三部的話,我們真的會很高興的。

椿鬼奴 :

我想要這部電影的工作,以這個工作為基礎,

一生若是這樣的話,那還不錯啊 !

若是這樣的話,很容易訂下一年的計畫。

光浦靖子 :

不錯呢。在全國性的宣傳,我們在晚上時一起喝酒,

我們大家都一致認為是最棒的時光。

大久保佳代子 :

即使有了第三部電影的計畫,實際生活沒有什麼變化的話,

是不可能的啊。不管是誰都想可以有一些醜聞啊 (笑)。

光浦靖子 :

是啊。若沒那樣的話,電影就沒有什麼風格了。


■ 這四位女藝超激告白自己喜歡的男性類型 !

Q : 首先,私下的你們有發生一些醜聞,你們不在意嗎 ?

一同 : 沒有的事,沒有的事 !

光浦靖子 :


我的立場,雖不怎麼在意,但有一些預感啊 !

還有,之後有了些異性緣了啊 !

黑澤和子 :

光浦靖子小姐,一年約有2 次我把我們大夥給約了出來,

「也許會跟大家一起遊玩也說不定」她如此說。就是這麼簡單的預感啊 (笑)。

光浦靖子 :

有了預感,才會跟大家宣告的啊。

椿鬼奴 :

這麼說是相當的合理的,但什麼也沒有啊 (笑)。

光浦靖子 :

沒,下次真的有異性緣 ! 因為最近都沒跟你們一起遊玩 !

黑澤和子 :

......上星期,我們不是一起跟"光浦靖子"去吃飯 ?

光浦靖子 :

那是偶而才有的事啦 (笑)。現在,在拍攝連續刻,有很多帥氣的演員在場啊。

因此,跟沒有異性緣在一起的話,就會帶來一些不好的氣,我不喜歡 !

黑澤和子 :

光浦靖子,在連續劇裡跟"田邊誠一"先生一起,很有心機啊 !

椿鬼奴 :

啊,田邊先生,很帥耶 !

光浦靖子 :

是啊。我超喜歡的。平常也很喜歡他。但是,

若表現出那樣的心情,也許會討人厭,所以我儘力的壓抑啊。

Q : 你們其它成員,可以說說你們喜歡男性的類型 ?

黑澤和子 :


大久保佳代子有說過「能夠吸引自己的目光的話,是曾有過婚姻的的」。

大久保佳代子 :

沒,結婚過而目前離婚的話,男性儘可能是要年紀大一些,

對方有曾有什麼樣的傷害,我想可以比較容易面對。

我的目標是大約 50 歲有離過婚的啊 (笑) 。

光浦靖子 :

但是呢,最近,我想孩子的人也許比較好。

因為現今生孩子很辛苦的啊。最好是大約 3 個人的成員啊才不錯啊。

椿鬼奴 :

有那樣的情況耶。

黑澤和子 :

大家都太沒男性緣,太不切實際了 (笑)。


■ 韓國男性很温柔很紳士 !

黑澤和子小姐跟孔大維先生,

大久保佳代子小姐跟Yi Te-Gang 先生,

挑戰跟不同的韓國帥氣男演員演出愛情物語,

你們覺得韓國男性如何啊 ?

大久保佳代子:


總之就是很温柔的啊 !

黑澤和子 :

大久保佳代子小姐在拍攝中,頸子很痛的時後,

Yi Te-Gang 先生有給她按摩耶 !

大久保佳代子 :

而且啊,是那種用心的按摩那種。温柔不間斷,我都心花怒放了啦。

黑澤和子 :

我們看到了這一幕,感覺就是那老太太跟她的孫子啊 (笑)。

椿鬼奴 :

我們至今沒有看過的,黑澤和子小姐跟孔大維的聊天方式,像是很快的打開心房。

黑澤和子 :

韓國男子,真的很温柔且紳士啊。

光浦靖子 :

走在一起的時後,都會很自然的打開了心房。

大久保佳代子 :

傳遞杯子的時後,也是很紳士,很不錯啊。

Q : 黑澤和子小姐,經過這次的電影拍攝,跟男性的相處方式,有什麼樣的變化嗎 ?

黑澤和子 :


是的。越來越熟悉男性了。這次客觀的看這部電影作品,很明顯的比前部作品更輕鬆自然。

跟男性相處時,變的像是玩樂心似的。

嗯,這些都是花點時間的啊。跟異性不好好的談天話是不行的,

在跟異性說話時就要好好的習慣,我有這樣的實際感受啊。

光浦靖子 :

的確,看了這部電影,比以前我更熟悉男性了。

大久保佳代子 :

有成長了喔。

■ 很快的巳有了下部作品的構想 ? 下次要挑戰生小孩的場景 ? !

Q : 假如有了第三部作品的話,你們會希望是設定什麼樣的場景 ?

相跟誰合演,還有想演什麼樣的戲,有什麼樣的要求嗎。

大久保佳代子 :


我想在電影演不倫的戲。這個期間,

不是有岸谷五朗先生跟深田恭子小姐所演的不倫電影 『黎明破曉的街道』,

我就是想要演出這麼的感覺,跟岸谷先生不倫的設定,我想也不錯。

光浦靖子 :

我想演生小孩的戲 !

椿鬼奴 :

啊,像是江戶時用抓著繩索生產,像是這樣的感覺 ?

光浦靖子 :

那樣也不錯 !

椿鬼奴 :

我呢,像『末路狂花』這樣在公路狂飆之旅的戲,我想演啊。

開著敞篷車在各地巡旅,吃一些好吃的東西,也有許多不同約會。

光浦靖子 :

這樣的話,在臨盆的時後,我在助手的位置,你覺得如何 ?

黑澤和子 :

突然的想生的時後,我就問你「在這裡生產嗎 ?!」(笑)。

椿鬼奴 :

持續這樣的話,我們要不經意的去餐廳跟好的男性們約會吧。

三人同時 :

不錯耶 !

黑澤和子 :

我想要有自己的家族。在這期間,Matsuko Deluxe 先生,

曾說過「一個人在時也有極限」,我感覺的確他說的對。

現在我們所做的,是因為大家都在,

我有想過「若大家都不在的話,會是如何呢 ?」......。

因此,我們都像是為了家族而生活的。


總之他們的服務精神很旺盛,率真直接的話語在這 4 人間不斷射出。

加入這個團體中,好像是私下參加他們的喝飲料聚會的氣氛。

跟他們搞笑團體的本質不同,挑戰女藝人們戀愛情事,

對於戀愛有煩惱的人,我們推薦這部戲純愛電影。

在綜藝節目絶對看不到的這四個女藝人們樣子,

不知不覺會落淚的人會有很多吧。不拿手的戀情,還有女性朋友們的堅固友情,

這個心色彩豐富故事,給你明天更多活力

採訪 : 齊藤由紀子         寫真 : 吉岡希鼓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