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賭博默示錄 2 ~ 奪回自我人生遊戲 ~』-藤原龍也 & 伊勢谷友介 & 吉高由里子


銷售巳累計了超過 1,800萬本的人氣漫畫「賭博默示錄」系列,

改編成電影的第二部「賭博默示錄 2 ~ 奪回自我人生遊戲 ~」。

原著作者 "福本伸行"也參與了這次編劇的行列,

在這部電影所描寫的原著故事中,

有著讓觀眾們心跳加速及緊張的心理戰術魅力。

延續著前部作品,"原龍也飾"演主角 "開司",

讓"開司"陷入危機的地下賭場負責人"一條"先生,

則由"伊劫谷友介"所飾演,

還有這部"吉高由里子"小姐擔任這部電影作品的女主角。

不同且多樣的印象,

讓我們來聽聽他們來談談拍攝這部電影作品的情況。

■ 演員陣容裡,最容易被騙的人是 ?

Q : 一次又一次的受到背叛 ,

到最後誰也不信任,不知如何是好,

手裡掌握著自己的人生,

故事就這麼的展開了,

在你們之中,誰最容易被騙啊 ?

伊勢谷友介 :


若騙說人生能夠再能重來的話,

我想人生經驗較少的"吉高由里子"小姐,會容易受騙吧 ?

吉高由里子 :

的確,小謊言也好,大謊話也好,我都會認為是如此吧。

因為,在拍攝現場裡,藤原龍也先生就騙了我好幾次了啊 !

藤原龍也 :

是嗎 ?! 我想我不是那種騙人的類型啊.....。

伊勢谷友介 :

若騙說人生可以讓你再一次重回,雖是個很過份的謊,

不僅是如此,即使很小的小動作,

藤原龍也先生也是會用這種方式騙倒人的啊。

吉高由里子 :

是啊,而且他的演技又很好,我都相信了啊。

我真的以為是那個樣子,

2 個星期後,才明白的跟我說「其實那是個謊言啊」..

是 2 個星期後我才知道真相的啊 ! 很久的一個謊言啊。

藤原龍也 :

雖是這麼的說,我跟劇中的"開司"是完全相反的性格啊....。

吉高由里子 & 伊勢谷友介 :

絶對是完全的相反啊 ! (笑) 。


■ 藤原龍也在拍攝現場分別的看讀劇本台詞

Q : 你們各位是第一次合演,

我們也沒想到你們是如此的變成好友 !

身為演員的你們,請告訴我們你們對彼此的印象。

吉高由里子 :


藤原龍也先生,在現場都一直在看劇本台詞,

我想他是個很認真的人啊。

藤原龍也 :

那是因為香川照之先生跟生瀨先生一直在聊天,

我無法進入他們的世界,所以用背「台詞」之名,而避開啊。

吉高由里子 :

的確香川先生跟生瀨先生是如此啊,

伊勢谷友介先生在拍攝現的情緒很高昂。

有時發現他不見了,看到他在舞台上無人的角落裡,

一個人集中精神的整理思緒。

「哇 ! 情緒回來了啊 ! 」,看到了沒有作夢的伊勢谷友介。

我想他是個精英份子啊 ! (笑) 。


伊勢谷友介 :

被你看到了啊 !

想到吉高由里子在找我,我就很開心的啊。

藤原龍也先生,是個舞台經驗很豐富的演員,

對於演技的架構的方法,他都有努力的學習。

我是到現在都還有舞台經驗的人,

跟藤原龍也先生一起共事,我可以保有著對舞台表演的興趣。

藤原龍也 :

聽到這樣很開心的啊。

我能跟伊勢谷友介一起合演,

在最後我們可以在劇情的鋪陣上相互有著高情緒,

真的很讓人開心的啊。

吉高由里子小姐,跟她合演也好,成熟的人也好,

是一個可以獲得被愛的性格的女性。

這次跟這些演員合演,他們真的都很專業,

在拍攝現場真的是很刺激的啊。

吉高由里子 :

啊,被你們這樣的褒揚真的是很開心的啊 !

好想在聽一次啊 (笑) 。


■ 吉高由里子小姐對於藤原龍也

及伊勢谷友介的素顏的看法

Q : 在拍攝現場一團和你啊,

在這演員中,

現場中有你們讓人意外的一面嗎 ?

吉高由里子 :


藤原龍也先生,很紳士的啊。

藤原龍也 :

只有在那個拍攝現場裡,才能看到我紳士的一面啊。

其它周遭的地方,就不行勒 (笑)。

吉高由里子 :

的確 ! 香川先生跟生瀨先生,

都一直聊天說地,伊勢谷友介先生,

在現場對於臨演的女生們示好啊....。

伊勢谷友介 :

是個拍攝現場啊 !

吉高由里子 :

啊,沒錯,看到好多次他都是如此啊 (笑)。

我有角色扮演一位很帥氣的人,

但藤原先生,伊勢谷友介先生都沒有對我說我扮這個角色扮演的感想啊 !

而對於其它的女子都有著許多的感想。

藤原龍也 :

沒有那回事啊 ! 你那次扮的很像啊。

伊勢谷友介 :
...............不行了啊,若吉高由里子小姐在旁邊說話的話,

我都會流汗的啊。


■ 你們三人之中,誰的運勢最強啊 ?

Q : 本部電影作品的主人翁"開司"

挑戰賭上自己的人生賭博,

沒有任何限制的賭博,

你們自己在人生裡,有過很大的賭注嗎 ?

藤原龍也 :


我想我是典型的賭徒啊。

若是要賭注的話,我是要賭大的。

因此看了這部原著之後,我想我有更多的熱情了啊。

伊勢谷友介 :

我的話,因我是單親家庭,對於賭博很貧乏知識,

所以我對賭博是一切不會的。

在我人生裡是很少有大的賭注的人啊。

我很慎重的啊。

藤原龍也 :

也許你那樣是正確的啊。

Q : 你覺得你們有輸贏的運氣嗎 ?

藤原龍也 :


嗯。我有贏的運氣,也有輸運氣啊,

都是根據當時的運氣啊。

伊勢谷友介 :

最強的運勢是那一個..... (伊勢谷友介跟藤原龍也兩人,

一起指著吉高由里子小姐) 就是她。

吉高由里子 :

我曾被算命師說我會成為女社長啊 !

藤原龍也 :

對對 ! 吉高由里子小姐,是有那個運勢的啊。

Q : 吉高由里子小姐,你會喜歡會賭博的男人嗎 ?

吉高由里子 :


我想還不錯。我的父親會打麻將的啊。

雖如此,是不會太過沉迷的,

那種較健康的怡情的賭,我想是不錯的啊。


■ 若是要挑戰像劇中的賭注的話......。

Q : 在這部片中,

「地獄之聲」「公主與努隷」

「欲望之沼」的賭博一一登場,

若要挑戰的話,你們會選那一個 ?

藤原龍也 :


我會選擇「欲望之沼」!

一注要 4,000 日元 ! 開始的話,我會煩惱要買多少注啊。

伊勢谷友介 :

我什麼都不想要挑戰 !

其實賭博是可怖的啊,所以不能以身試法。

我那一個都絶對不碰觸 !

若無論如何都要選一個的話,我與其相信機器,

不如我比較想相信人,這個美麗的理由

我會選「公主與奴隸」來下賭注。

吉高由里子 :

但,我也是認為「公主與奴隸」不錯的啊,

不用金錢去下注,是用自己的命去賭注,

很高尚的情操,不是嗎 !

伊勢谷友介 :

若是被背叛的話,就會死亡,

那會變的非常的恨之入骨的死去。

我想若是含恨死去的話,

那我想也許,選擇有機器操作的「欲望之沼」還不錯。

藤原龍也 :

這部電影看到最後,大家都會討論這些話題耶 (笑)「

能夠引起這麼熱烈的討論,我真的很開心,

這是一部娛樂性十足的作品,

一定要去戲院感受才是。
平常給人很泠酷印象的藤原龍也與伊勢谷友介,

在吉高由里子的世界裡尖銳討論 !

一個問題下來,大家討論熱烈,笑開懷的三個人,

傳達了他們當時在拍攝現場的和樂氣氛。

在這部作品中,相互對立的藤原龍也跟伊勢谷友介,

他們身為演員,也彼此相互的尊敬對方,

還有對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女主角"吉高由里子"小姐,

也是很和善的一個人。

這可說是一部他們三人團隊合作的電影作品。

集結了實力派演員的『賭博默示錄 2 ~ 奪回自我人生遊戲 ~』,

要欺騙觀眾們,這一部高娛樂性的電影作品。

請一定要去觀看。

採訪 : Cinemadaily 編集部 森田真帆                 寫真 : 吉岡希鼓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