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劇場版神奇寶貝鑽石/珍珠‧幻影之霸者索羅亞克』- 加藤夏希 與 中川翔子

全世界小朋友喜愛的神奇寶貝們

正大活躍著「劇場版神奇寶貝鑽

石/珍珠」系列第 4 彈

『劇場版神奇寶貝鑽石/珍珠‧幻

影之霸者索羅亞克」。在本部作

品裡的女性秘書

與精神飽滿的女子,為這二個有

個性的角色配音者為眾所皆知喜歡大動畫的加藤夏希,

以及為「神奇寶貝」系列第 4 次演出的中川翔子。從小學生開始就喜愛神奇寶貝的兩人,

跟我們說起神奇寶貝魅力的種種。

■ 跟「傳說的神奇寶貝」相同,因為有「傳說的加藤」!

Q : 你們兩人是第一次合演吧 ?

中川 :

在劇本中的角色列表裡,加藤先生的名字閃耀著光輝......。

我真的是一位加藤小姐的大粉絲,

從報章雜誌把加藤小姐剪下來。


有好多次跟她一起工作,每次都好興奮啊。加藤小姐使終吸引著我 (笑)。

這次能跟我喜歡的神奇寶貝一起合演,2 倍開心啊。對我來說跟「傳說的神奇寶貝」一樣,


因為也有「傳說的加藤」!

加藤 : 被你那樣的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笑)。

中川 : 不會啦 ! 今天能有這專訪,很開心呢 !

加藤 : 中川是我唯一的好朋友唷 !

中川 : 嘿 - !

加藤 :

因為啊,女性能在公開場合說喜歡動畫的人真的是沒有,真的是很不賴。

而且啊,中川小姐的情報量真的多,我對她很尊敬啊 !

中川 : 沒有啦 !

加藤 : 因為對我來講,她是我的珍貴的情報來源,所以我們是好朋友。

中川 : 被你這麼說 ! 很光榮啊 !

■ 我沒跟男人說過話,一個人伴著神奇寶貝成長,

真的很寂寞 (笑)。


Q : 你們二人,還記得第一次跟神奇寶貝見面時後嗎 ?

加藤 : 我想是小學高年級的時後吧。

中川 : 我跟加藤是同學年的耶 ! 1985 年生。

加藤 :

我喜歡聲優,是從那時後林原惠小姐幫動畫配音時,開始喜歡聲優的。

中川 : 我也是那時喜歡聲優 ! 為了見到林原惠小姐,就會很珍惜啊。

加藤 :
對啊。在卡拉 OK,火箭隊的歌,都是必唱的歌曲啊 (笑)。沒有人會理解吧 (笑)。

中川 :


我從電玩開始,那時有許多男孩子玩神奇寶貝的遊戲,我沒有跟男孩子說過話,

一個人就伴著神奇寶貝成長,很寂寞啊 (笑)。

■ 有一場隨興的作曲並歌唱,很有趣。


Q :  成為配音人員,覺得如何啊 ?

加藤 :

昨天也有錄音,在演員之中,我們是最後的。

大家的聲音都巳經放入電影並且

巳互相配合好的狀態了,真的很幸運。

中川 :

這次導演,也有給我們即興演出的機會。儘我們所能的即興演出,所以要努力 !

在隨興作曲唱歌的那場景,很有趣啊。還有這代表著 4 年一次的配音結束,很開心。

加藤 : 很利害耶 ! 我看了劇本後,我真的是一次一次的練習 (笑)。

Q : 這次的電影,壞人角色索羅亞克登場,他也是很受歡迎呢。


加藤 :

很可愛。不是恐怖,也有可愛的一面。我想小孩子也喜歡這壞角色吧 。


中川 :

我也喜歡壞人的神奇寶貝,一般玩遊戲時,都會集合這些角色,索羅亞克很酷啊,

我喜歡 ! 特別是他使用技能的時後很酷,我也想要啊 !

■ 小朋友一定要跟媽媽一起看啊 !


Q : 喜歡神奇寶貝的這兩人,有小聊一下他們............。

加藤 :

武藏與小次郎,沒有發展成戀愛的關係,

每次都有這種感覺。那裡是怎樣呢 ?


中川 : 果然是火劍軍團。而且,很利害的成人觀點 !

加藤 :

啊,是 ! 很利害的組合,只有這樣的組合,才不會談戀愛,我是這樣想。

中川 :

神奇寶貝打戰的場景,我印像也很深刻。真的有流下淚,很心痛,

很辛苦看著他們戰爭,都不會很無聊,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電影流淚啊,

我覺得好利害。神奇寶貝教我們都不要放棄生存的瞬間。


加藤 : 在他們的世界,真的很深澳 ! 這次有感受到親子間的牽絆,看了之後也想了很多。

Q : 請給期待看這部片的觀眾們,給他們一些訊息。

加藤 :
這次是描寫親子之間的作品,小朋友一定要跟媽媽一起看喔。

中川 :

現在神奇寶貝還是很活躍,這是我小時後就有的電影,令人懷念在神奇寶貝出現的雪拉比。

但現在的小孩,我想是第一次看到這部電影,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啊,現在我的目標是

可以拿到雪拉比啊。不只是小朋友,大哥哥大姐姐,朋友們都一定要去看啊 !

加藤公開說他是神奇寶貝的粉絲,

也對加藤小姐放送愛的光芒 !

講到神奇寶貝時舌頭打結,像初次告白般的向加藤表玩,

也像是初次告白場合的大爆笑!

神奇寶貝出現時正是她們小學的時後,

果真是神奇寶貝的世代啊,

以粉絲的立場來發言的兩位,話匣子停不了 ! 應該是透過大螢幕,

可以看見他們兩人對神奇寶貝的愛吧。

                                                                             採訪 : シネマトゥデイ 拍照 : 尾藤能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