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矢島美容室 THE MOVIE ~ 追夢內華達 ~』- 石橋貴明, 木梨憲武, DJ OZMA

由日本遂道搞笑二人組的

石橋貴明 , 木梨憲武以及

DJ OZMA 所製作的

矢島美容室電影。

描寫美國內華達出身的母親

Makarextsuto 及長女 Strawberry

和次女 Naomi 三人的故事。

在本片敍述她們三人在出道前,是在美國內華達開美容室過生活。

現在我們來聽聽劇中三位主角從故事發想及談談劇中父親德次郎失踪後衝擊的他們的近況。

■ 等待真實感動的戲劇 !


Q : 剛想說是一部搞笑片,但充滿用心的主題令人感動。

木梨憲武飾演的 Magarextuto :

嗯。這部電影是矢島美容室的檔案電影。

當劇本完成時,這麼好的內容,讓我們與當事人感到驚奇。

我那是也是感到驚訝。

石橋貴明飾演的 Strawberry :

剛開始,矢島美容室是由許多不同的節目所引申出來的角色 ,

最終結局是讓人想得到的發笑的結果,我們想改變結局,

把劇本改成有友情及家族情感的主題放入電影。

我覺得剛開始有些背叛的元素還不錯。但最後也有放一些惡作劇的戲在裡面。

所以有讓人期待的快樂, 之後也有很過份的背叛,很可愛不是 (笑) .

DJ OZMA 飾演的 Naomi :

看完試後馬上直覺這真是個好的創意,之後應該要有續集。

有更多更多的東西不是嗎? 剛開始以為是普通心平氣合的結束。

Magarextuto :

看了這部電影,也許你會很開心呢。

Naomi :

電影結束後還有什麼啊 ? 也就是說,結局時有認真的表達了一些事情,
 
最後妹妹勝利了, 從這裡才是看電影剛開始時所期待的事 ! 
 
■ 續集是怪人. 矢島美容室 VS 矇面超人 ?!

Q : 這是你第一次電影公開作品,不僅在音樂界,

     今後即使電影界要吹起很利害的矢島旋風 !


Naomi :

這是我夢想的第一步,雖然先前有跟人家說過,

在我的生命中我不想輸給「小叮噹」。續集是矢島美容室與恐龍,

像是矢島美容室的魔界大戰一般,過去與未來都會去也會其它的星球。

Strawberry :

這次特通知你們, 第二部是超人全面出動! 我只說到這。

Magoretsuto : 團結起來了.

Naomi : 超人是唐澤壽明來演,我巳拿到演出證出許可證 (笑).

Q :你們3人是製作人,隧道2人組的石橋貴明, 木梨憲武 ,

     還有 DJ OZMA ,演出電影有什麼要求及建議嗎 ?

Strawberry :

我的立場是,慢慢的延伸去做就沒問題,導演及故事都很不錯,可以說是安心的去演了。

我想以後可以站上百老匯的舞台,姐姐有得到演藝學會的獎,

我有得過 東尼獎 , 含媽媽在內我們有得過葛萊美大獎,

這三個獎都是我們的夢想。這次有非常好的音樂作品可以公開放映,

明年的第二集 : 矢島美容室 VS 矇面超人,想進軍百老匯啊。

Naomi : 也就是說 , 我們是怪咖的角色。

Magaretsuto :

關於對這部電影 ,我們所有演員 , 對於能參與本部片都很慎重的看待。

若演不好的話會有2支龜出現,我們這樣跟演員說, 這就是我們這部片的歡告。

Naomi :

反正就是有動力的話,女性工作人員一多, 就有甜甜圈, 皮爾斯的菓子,
 
許多水果等讓人開心的東西, 我們就是這樣的激勵大家。
 
■ 劇中的父親 - 德次郎在那裡 ....!? 在電影中有暗示嗎 ?!

Q : 結局, 丈夫及父親 - 德次郎有見面了嗎 ?

Naomi : 沒有.

Strawberry : 沒有得到他的消息 .

Magarextsuto : 跟他交錯只有一次。

Naomi : 在附近 ? 媽媽說在代官山附近。

Strawberry : 就在舊山手線啊.

Magaretsugo : 我見過他. 一直走。搖手, 那就是爸爸吧. 我所知道的德次郎先生. 胸堂厚實啊.

Strawberry : 有練過呢 .

Magaretsugo :

Q : 最後, 借這個機會,向行踪不明的德次郎先生呼喊一下吧 ?

Magaretsuto : 我不僅是你的粉絲, 德次郎先生你在嗎 (笑) ?
   
                      當然我想見你,再一次強烈抱住我 ! 只有這樣.

Strawberry : 若有目擊消息的話,煩請在網路上發佈了.

Magaretsuto : 這樣不錯呢 (笑). 像是在這裡,好想見他,真的很想到他。

                        今天我們在這聊天,我想他會知道去看電影, 一定要去電影院去找找看.

為了見德次郎先生來到日本,現在沒有任何消息的狀況

隠藏不住寂寞的 Strawberry , Magaretsuto, Naomi 三人.

電影以思念父親為主軸 , 家族為骨幹, 戀愛及友情,

然後教我們抓住夢想的美好的感動作品。

黃金週請到電影院滿足的看看她們工作努力心地善良的背叛。

                                                                                                      原採訪 : 鴇田崇  拍照 : 高野廣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