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蠟筆小新 超時空!風起雲湧 我的新娘』- 黑澤、椿、近藤、伊藤、春菜 

國民人氣動畫,劇場版第18彈電

影「蠟筆小新 超時空!風起雲湧

我的新娘」,

長大成人的小新及他的未來新娘

TAMIKO的打擾,「新娘(希望)

軍團」在大螢幕上大暴亂。

黑澤和子, 椿鬼奴, 近藤春菜 ,

伊藤朝子, 春菜愛等五人以結婚禮服的姿態來接受我們的訪問 .

現今時下最夯的熟女藝人們,來跟我們赤祼祼的談談

關於電影,現實生活,及婚後的生活等。

■ 私人的婚後生活每天都很辛苦

Q:今天真的是跟以前不一樣的美麗!

        今天這麼的靚,想給誰看啊? 

伊藤 : 脫掉的瞬間像是解開了魔法一樣....。

            雖然很辛苦,但我會努力啊 !

黑澤 : 自己看了很滿意,之後一開始就不行了。

近藤 : 以前的我都被同學叫成肥豬, 工作後,就沒被叫過了,而且也嫁人了。

春菜 : 我想給父母親看 ! 也許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

椿 : 我父母親沒有使用行動電話,我想給 B 組 (搞笑三人組) 的的羽生幸次郎看啊。

       我想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我目己很清楚我自己,如果他笑了.我會很開心。

春菜 : 啊 ~

Q :「新娘 (希望) 軍團」

是為了得到男性而使用手段的

女生們。

春菜 : 是那一種令人討厭的典型

模。若押著不行的話就用拖的 !

伊藤 : 現我有想試試強行拖的方

近藤 :

嗯,現實的世界是不可以,

在動畫的世界試試看也不錯。

椿 : 最好是放棄比較妳啊,這個軍團。

伊藤 : 軍團很恐怖耶 !

黑澤 :

能夠認識朋友,真的很開心,實際上是什麼樣的感覺 ? 可以看見每個人的素顏 (笑)。

Q : 現在你們都是婚後的生活,最近的進度狀況如何啊 ?

伊藤 : 千葉的御曹司與小勝相親,最終有了一個故事 (笑)。

春菜 :

我會用遊玩的方式來誘惑,一起去吃飯。握手,親嘴,不是男生主動進攻的方式。

像是有付說明書的方式一樣。

椿 : 用戶手冊 (笑)。

春菜 : 我不知如何做才好,把他搞得像一個女孩子也不錯.....

黑澤 :

我呢,跟誰都可以啊 ! 但我會選在我視線以上的男人啊,那也是我失敗的理由 !

小出惠介,加藤浩次,生田斗真都好帥啊 ~

椿 : 我啊,我曾經破壞過婚約,最近都沒什聲音啊....好想相親呢。

近藤 :

我是很渴望戀愛的,我很喜歡有點溫柔的。僅管如此,也沒採取什麼行動。我不行了啊。

椿 : 優秀的前輩藝人,我覺得不錯。

近藤 :

我感覺自由地讓命運安排耶,偶而啦 (笑)。但工作時暫時不能見面,我也是很平靜。

伊藤 : 我了 - ! 就是很喜歡那樣 !

■ 小新有結婚對象了嗎 ? 還是沒有 ?

Q : 參加了 「蠟筆小新」的動畫,

      有什麼樣或感覺改變的魅力 ?春菜 :

我呢,18~19 歲期間開始 ? 麻煩你這裡有點閒 (笑)。

我第一次看小新時,他是個很自由,

好奇心旺盛,我也是生來自由的啊。

伊藤 :

我第一次看小新要放棄叫父母親名字時,是很急躁的,但口調很順。

簡單的說,一生都要可愛,有家族也很好的小新。

近藤 : 對, 小新 (笑)

伊藤 :

最終他想要一個家族,因為一個人很寂寞。小新就是一個這樣的魔物啊。

黑澤 :

一個5歲大的男孩,該如何呢 ? 但是,大家都愛小新,真的很不錯。

我想我丈夫也想可以愛人,不管如何,可以跟這樣一個國民偶像演戲很光榮啊。

近藤 :

我想他很有魅力,說到可以跟他拍拖,我不可能吧。

要多一點努力吧,我想變成是 Misae 的立場。

伊藤 : Misae 的立場,就是我小孩 !

Q : 小新對自己的下面很得意,椿小姐你似呼受不了吧。

椿 :

對啊。有點髒有時很討厭,有時在公車上撒尿,跟這樣的人交往很難。

近藤 : 對啊, 畢竟是 5 歲小孩啊。

■ 新娘跟藝人,最後你會把藝人的工作辭了吧 ?

Q : 你們都是藝人有破壞了你像些什麼嗎 ,

      身為女性有考慮要成功嗎 ?

黑澤 :

對啊,首先是在現場吉本經理,我不是一個人來,

如果沒有經理,我想我不會成功吧。

春菜 :

雖想結婚,但老實說,我自己的燒烤店能步上軌道上,我沒法安穩的新婚生活吧。

伊藤 :

真的好喜歡跟帥哥一起工作,有時我們事務所人員有限,要發展是個很大的問題,恐怖喔 !

雖有些不安,但我不認為是不幸 (笑)。 真的應該要焦慮。我巳 40 歲了。

近藤 :

我到現在為止都還没有談過戀愛,很想交往看看。但交往後會如何我也不知。

我想我會考慮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吧。

Q : 若你男友是你的尪時,告訴你辭掉藝人的工作, 你會怎麼辦 ?

近藤 : 若是那樣的話,就很不合啦。

椿 : 你,很有趣耶,若有人這樣跟我說,我會想結婚。

黑澤 :

首先, 要求我辭掉藝人工作的,我想我不會跟他交往,也不會結婚啊。

但身為藝人的我也不想結婚。若有人說我喜歡你藝人的樣子的話,我會很討厭 !

我是一個不想在丈夫面前做奇怪的事啊。

春菜 : 果然是要知道快樂的事呢 ~ 普通的新娘都不知道的事 ~

伊藤 : 在死之前都要繼續 (笑) 。

Q : 現在你們不只是藝人,這次聲優也很成功。離結婚不遠了呢。

近藤 :

我想我很幸運成為藝人,全國人都知道我的臉了。

在全國各地睡覺的人,張開眼後看到我,很不錯耶。

春菜 : 約會的機會變多了。

伊藤 : 現在大家都睡了吧 (笑) 。睡的像疆屍吧 !

近藤  : 何時開始我也不知 (笑) 。 

椿 : 但,離結婚很遠的理由,我想是這個人很忙吧 ?

伊藤 : 我跟父母說明的理由,就說我有點忙,沒辦法啊 (笑)。
黑澤 :

之前,要活下去,為了要求生存要賺錢,防止倒壁,中小企業的年金...等等。

春菜 : 我不要一個人生活下去喔。

近藤 : 嗯..各位..我們是要討論電影喔......

伊藤 : 啊...電影宣傳,我有點嚴肅,拍謝嘿 (笑) 。

說到婚後的私人生活,藝人的工作跟女人的幸福,

他們全部都選藝人的工作。

這時,女藝人膽量一次看見。她們最大的破壞,

就是在電影中的「新娘 (希望) 軍團」中,

演了在婚後生活中的 阿拉薩刺客隊,

我們懷疑是她們的真實生活的結婚生活吧。

在此,採訪時他們是新娘的打扮,今後他們對工作更熱情及集中。

雖然近期不會有結婚生活, 最熱門的女喜劇演員,對於婚後生活因這部電影而拒絶呢 ?

                                                                                                     採訪 : 鴇田崇      拍照 : 尾藤能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