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談判專家 電影版』- 米倉涼子 

電視劇「談判專家 ~ THE

NEGOTIATOR ~」,

描寫警視廳搜查一課的談判專家 -

宇佐木玲子,以知識及美貌為武

器,挑戰所有的犯罪的故事,

現在這部電視劇,

在電影大螢幕

「談判專家 電影版」復活。電影版裡感覺規模更大,卡司豪華,

並加入新的角色登場,由 米倉涼子 發揮演技,豪氣的主演女主角。

「強勢女性」的印象與私下的她差別,現在完全披露 。

■ 在現場很自然的有宇佐木玲子的感覺

Q : 這次拍成電影,

米倉小姐你自己可以回到像主角 - 宇佐木玲子-

的苗條身材嗎 ?


我一到拍攝現場,就像被附身一樣,馬上變為宇佐木玲子。

開始拍攝時,

場景是我去會見一個在獨立房間的死刑犯 -

真里谷 (城田優 飾演),拍攝時,

我記得我自己有那種「我在等待」

的那種實際感覺。

我第一次主演這種大作品,

全國一起公開上映的電影,很有壓力啊。

Q : 電視版與電影版,

宇佐子玲子給人的印像有什麼不同 ?


沒有什麼不同,跟電視版是相同的。

這次跟支持這齣電視劇的粉絲說

「談判專家不只是這樣」,很可惜的。


Q : 作品的規模,電影版是人數比較多耶。的確。電視劇是在朝日電視的工作室裡拍攝的,這次拍這電影是在大映工作室裡。

很自然的有「要拍電影了」的感覺。工作室有放著巨大的飛機,規模很大。


還有比更電視豪華的卡司們 (反町隆史,成宮寬貴,柳葉敏郎) 。

這次主角級的每一位來頭都很大。


■ 演玲子角色最重要的事

Q : 米倉小姐你所演的宇佐木玲子的女性角色,

請告訴我們要有的意識。


合演者的每位都是大前輩,因為這樣,都很小心翼翼。

我了解自己

「不要讓自己矮別人一節」,所以塑造宇佐木玲子這女性角色很重要,我很注意。

她自己本身是在男生的社會生存。被人家說「喂,雖然你是女的,要像男的一樣啊」。

Q : 這次的電影版,是在飛機裡的挾持事件為故事背景耶。

現在都是在陸地上的談判戲劇,這次玲子本身是在 10,000 公尺的高空,與挾持罪犯對抗,

這樣的故事設定很新鮮啊,也很有趣。在一個飛機裡的完美的密室裡,在那裡,

要想想可以做些什麼。

Q : 在劇中,是穿著空中小姐的制服。

在穿著之前「真的很合身 ~」「完全不合身 ~」,周遭的工作人員瞎起鬨,

實際上穿了之後,大家的反應都很普通「唉,真寂寞 ~」(笑)。

真的很想要有更強烈的意識表像啊。

Q : 自然的穿上這衣服後,所以表示了什麼 ?

我可以穿的上 (笑)。

■ 身為女演員的武器就是「沒 自 信」

Q : 這次的電影版,是你迎接 10 周年的女演員身份,

對米倉涼子小姐你是個大挑戰。

經過這 10 年,有什麼樣的心情啊
?


首先,這10年的女演員生涯,

能在這 10 年工作真的非常的感謝。有跟很重要的人一起工作,

也有很多自己很喜歡的作品。這 10 年期間,真的是很幸運。

我想今後有更好的作品能夠演出。

Q : 米倉小姐,像劇中玲中的角色一樣,在私下工作時也會像那樣 ?

都沒有啊。平常生活就會脫離角色,不會把角色帶入生活裡。

所以像玲子那樣的生活方式.......實際上我不喜歡啊 (笑)。

我想不管什麼事不會留下後悔的生存方式,很酷。


Q : 今後,想挑戰的事情是 ?

現在要在舞台全神貫注演出 ( 6月再度演出的音樂劇 「CHICAGO」),

所以沒法考慮先前的事。現在我會擔心電影觀眾會不會來電影院看這部電影,。

等待結果,很恐怖。


Q : 玲子以知識與美貌為武器來與惡勢力對抗,米倉小姐,你自己的「武 器」是什 ?

嗯.....也許「我自己沒自信」。周遭的工作人員,都說我「你太過沒自信了」(笑)。

但是,我沒自信但很努力唷 ! 所以我的武器的話,就是沒自信。

平常很開朗的存在感,

一直演美麗女英雄角色的米倉涼子說「沒自信」,

讓我們很意外。

但是她纖細的內心,以及自我努力的態度,

現在迎接她 10 週年女演員身涯,

可以說正綻放著光輝。挑戰比電視劇更有震憾力動作電影,談判專家 - 宇佐木玲子。

今後米倉涼子的更進一步活躍,讓我們很期待。

                                                                                        採訪 : 內田涼       寫真 : 高野廣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