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浪漫喜劇』- 香里奈、北乃紀伊

「ROOKIES - 結業 -」導演 - 平

川雄一朗新的喜劇電影

「浪漫喜劇」,

描寫一位好勝的鮮花店店長與她

從小學時就一直想念她的青年的

純真戀愛。

剛回到前男友的身邊,郤和一位

許久不見的同班同學之間,心中起了漣漪,而開始動搖,

主演這位內心纖細的女主角是香里奈小姐。劇中早上在花店打工,

晚上在俱樂部工作的 "涼子",由"北乃紀伊"充滿元氣的演出。關於這部電影片的魅力,

飾演戀愛女的香里奈及北乃紀伊,來跟我們聊聊。

■ 給我們滿滿的元氣呢 ! (香里奈)

Q : 浪漫喜劇是在日本很珍貴電影類型呢 ?

香里奈 :

對啊。我也是一個很喜歡浪漫喜劇類型的人。

我所演的真紀惠,是一個個性明顯的女性,

演這個角色我很開心。

北乃 :

我喜歡浪漫喜劇的女孩子。當我一開始讀劇本時,我認為是一個很可愛的故事。

我所飾演的 " 涼子 " ,是一個可愛的角色,我也很開心能演這個角色。

Q : 聽說你們兩位是第一次合作演出,對彼此的印像如何啊 ?

香里奈 :

北乃紀伊所演的角色,很有元氣很有精神的呢 (笑),很有年輕的氣息耶。在現場的北乃紀伊,

總是很有元氣。

北乃紀伊 :

香里奈小姐,她給我的印像是很久以前,實際見了面後,比我想像的還要利落的感覺,

像個男孩。但是,在這之前,我看她是做模特兒的工作時,跟在拍片現場所看到的是

不一樣啊,很利害 !

香里奈 : 你有看到了啊 !

北乃 :

嗯啊 ! 我想真的是有很多表情耶。很有實力,也很親切 ! 請叫我的小名 !

Q : 你小名是 ?

北乃紀伊 :

就是我的小名 (笑)。香里奈問說「你的本名是 ?」,「我叫 ●●●●● !」(笑)。

這是我第一次,香里奈真的很親切,真的很高興 !

■ 很自然的張力 ! (北乃)

Q : 香里奈,你所演的是一個很好勝的角色,
   
      你演這角色時有特別的意識去演這一個部份嗎 ?

香里奈 :

有很多場戲裡,真紀惠都很滿足。

滿足的笑,滿足的哭,我演時就是用那種很滿足

很好的想法去演。

Q : 演這個角色,你生活上有像男孩子的方式講話嗎 ?

香里奈 : 有一點,也許有吧。但我會注意 (笑)。

Q : 實際上的香里奈,有像真紀惠一樣像男孩子的部份嗎 ?

香里奈 :

該怎麼說呢 (笑)。但,我的興趣是很女孩的耶,我喜歡逛家電商店及玩 GAME,

若說我像男孩子話,也許就是那樣吧 (笑)。

北乃紀伊 : 喜歡玩 GAME ? 我不知道耶 !

香里奈 : 我在現場不會玩啦 (笑)。

北乃紀伊 :

我想大家都認為香里奈像女孩子,真的是有代溝啊。被你的外形所騙勒........。

香里奈 : 我的外表啊 (笑) !

Q : 北乃紀伊所演的涼子角色,是一個很有元氣的女孩子耶 !


北乃紀伊 :

到目前為止我所演的角色當中,我想這次是最有張力的一個角色,跟渡部篤郎一起演時,

我就會很自然的演出 !

■ 真的有所謂的草食男子嗎 ? (香里奈)

Q : 演 "美晴" 的田中圭先生跟香里奈小姐,

      你們巳合作很多次了 ?


香里奈 :

對啊。而且每次都是田中圭都是演暗戀我的角色 (笑)。

「我....每次都被甩」.......。

北乃紀伊 : 啊 ~ ! 你有說過 ! 「每次,都沒有結果」(笑) 。

Q : 劇中的美晴,是小學時初戀的對象,對真紀惠一直都戀戀不忘。

      你們兩位還記得你們的初戀嗎 ?


北乃紀伊 : 小學時有喜歡的人......。

香里奈 & 北乃紀伊 : 沒有 (笑)。

北乃紀伊 : 那種心情,巳沒有了。

香里奈 : 嗯。男的女的都沒有,都是在自己建的基地遊玩 (笑)。

Q : 跟"美晴" 般這樣的男孩子戀愛,很可愛,你們覺得勒 ?

香里奈 :

像這樣的男孩子,我還沒有遇過啊。所謂的草食性男子,我想真的有吧 (笑)。

北乃紀伊 : 我也是還沒見過 ! 像這樣的純粋男子,真的有吧 ........。

香里奈 : 有的話,我想見一面啊 (笑)。

■ 希望有很多人能享受「浪漫喜劇」的戀愛 ! (北乃紀伊)

Q : 你們兩人,對於本部電影有感受相同的地方嗎 ?

香里奈 :

真紀惠。平常很好強,戀愛的時後,

又有很女孩子的一面,辛苦的時後又嚎啕大哭的軟弱。

這樣的人生很不錯。

北乃紀伊 :

我本身也被真紀惠的感情拖著走。好像是我喔,真紀惠的心情我能了解 (笑)。

Q : 真紀惠在二個男子之間的搖擺不定,很有同感吧。

北乃紀子 :

身為女孩子的話,都會有吧 ? 就是有苦有樂。但也是興奮 ! 像是這樣吧。

遇到這樣的情形,女孩子都會有同感吧。

香里奈 :

在男孩子間決擇,在發現幸福的過程中,都會有相同感受吧。女孩子在這樣的情況時,

我想都會迷惑吧。

Q : 身上裹著毛巾,而心情不好的那個場景,女孩子都有過的經驗呢 !

香里奈 :

我心情不好時,我不是指劇中的真紀惠啦。心情不好時,我就動動自己的身體 !

但是在那一瞬間,不在被困在心情不好裡,就會去唱卡拉 OK,跟女朋友一起去玩。

北乃紀伊 :

我心情不好時,悲傷時,就會唱歌,反正心情不好時裹著看巾的心情我了解 (笑)。

Q : 最後,請告訴我們你們向觀眾推薦這部電影的原因 ?

香里奈 :

善良的美晴,突然到她像男孩子

樣的場景,會心跳不止吧。

真紀惠跟美晴的戀愛真的是很純

真。若很多女生看了之後「我也

想要這種戀愛 !」,

有如此的想法,我會很開心。

北乃紀伊 :

真紀惠 跟 美晴,

他們的年紀方面,是很年輕且很可愛的戀愛......。

香里奈 : 年紀啊 !

北乃紀伊 :

不是啦 (笑) ! 最後,找到自己的幸福時,真紀惠的笑容有著許多的幸福,

我想是很多的感動吧 ! 希望很多人能好好享受這部「浪漫喜劇」的戀愛。

堅強的香里奈,溫柔的北乃紀伊的訪談,像是從電影中走出來的姐妹般的好朋友。

一起拍攝時,單獨拍攝時,互相的協助,開放的樣子令人印像深刻。

談論到電影「那種心情,我了解 !」女孩話題發燒,這部電影許多女孩子看了話,

會馬上有身有同感的感覺 ! 男朋友及女朋友們,身邊的旁邊的人,一起觀看這部電影後

的浪漫喜劇話題,接著都會有好的結果 。

                                                                                        採訪 : Cinemadaily    寫真 : 尾藤能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