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誰親了我』- 堀北真希、松山研一、安東葉爾欽

書店裡最好的劇本書,由導演 -

漢斯卡諾撒所製作的令人稱讚的

電影「溝 通」,目前

漢斯卡諾撒的最新作品「誰親了

我」,日語及英語交錯的美式風

格裡,

故事是描述失去記憶的女主角,

周旋在 3 位男孩的戀愛模愛的青春風格的戀愛物語。

第一次挑戰英語台詞的 堀北真希 及 松山研一,還有因電影「終結者 4 」而受注目,

飾演 堀北真希 的男朋友的 安東葉爾欽,現在他們三人來跟我們聊聊。

■ 美式風格,很新鮮 !

Q : 背景是一個有美式風格的學校,

      跟日本的高中是不同的耶 。


堀北真希 :

現在都還沒再次踏入那個學校,真的是個很新鮮的經驗。

這間學校跟我以前讀的高中完全不同。首先是大家都不用穿製服,我嚇了一跳,

也沒有教室,而且也沒有自己的座位,只有自己的決定的置物箱,真令人驚訝 (笑)。

還有啊,學生們都是英日語夾雜的說話,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松山研一 :

我巳從高中畢業好多年了,

也就是再次踏入高中,

自然會感到緊張啊 (笑)。

安東葉爾欽 :

對我來講,

日本的美國學校

是我很有興趣的場所啊。

跟日本沒有關係,裡頭的樣子,

我自己覺得像是洛杉磯的高中的感覺。有很多國籍的小孩在這裡唸書,很有趣,

每個人都可以相互學習彼此的文化。

Q : 堀北小姐,有美國男友的感覺如何啊 ?

堀北真希 :

主角那歐蜜是設定講英文的,要進入角色也須要有自然的感覺,不是那種跟主角不符感覺。

講英文真的是很辛苦的,正式拍攝時都很僅慎小心,所以都一直練習台詞。

松山 : 可是講得很好啊。

堀北 : 沒有沒有啦,沒有那回事啊 (笑)。

松山 : 只是普通的英語會話啊。

堀北 : 不普通啊 (笑)。很辛苦 !

■ 松山跟安東葉爾欽所教的事........

Q : 有跟安東葉爾欽一起聊天嗎 ?

堀北 : 我跟松山研一還有安東葉爾欽都是很好的朋友啊 !

松山研一 :

在現場只見到安東葉爾欽一天而巳,那是一場受傷的戲。但我們二人演的很開心。

因配合拍攝日期,所以沒法一起去市區,但我們巳有一起去吃飯及遊玩了 (笑)。

安東葉爾欽 :

很開心啊 ! 松山研一是我日本的精神導遊啊 ! 他教了我很多事 !

Q : 松山也教你關於日本女孩嗎 ?

安東葉爾欽 :

當然啊。他教了我全部啊。他啊,也有女孩子的導遊,所以教我很多日本女孩的事。

松山 : 哈哈哈 (笑)。

Q : 那樣成為好朋友,打架的戲會變的很有力嗎 ?

松山 :

是啊,到拍攝完畢前,我們都不能受傷,我想我們演的很好。

下次,有說要使用刀跟槍啊 (笑)。

安東葉爾欽 :

實際上,松山研一有玩具的日本刀啊,很帥氣,下次想跟你挑戰耶。

Q : 堀北小姐,有跟這些男孩子們玩嗎 ?

堀北真希 :

我的英文真的是還好的啦 (笑)。但安東葉爾欽,松山研一都會跟我聊很多,很開心。

■ 堀北真希你所演的那歐蜜是位小惡魔 ? 還是聖女 ?

Q : 主角那歐蜜,4 年沒有記憶了。在電影中,

      她是一個怎樣的一位女高中生,

     
      灰色的地帶有很多。

      你們對那歐蜜是有什麼樣的印像呢 ?


堀北真希 :

不常跟周遭的人說自己的意見,因此,沒有記憶,她自己很堅強,秉持自己的意見,

感覺周遭也跟著她「改變了」。

松山研一 :

看見那歐蜜的態度,"那歐蜜" 跟 "未來" 的關係有著奇怪的感覺。

看了電影你們就知道我所說的,所以要看的觀眾,要好好的思考一下。

我想在喪失記憶前,那歐蜜是一位會做壞事的人吧 (笑)。

堀北真希 : 哈,也許是吧 !

松山研一 : 是嗎 ? 也許是吧 ? 我不知道啦,是怎樣的一個人,非常的灰色吧。

安東葉爾欽 :

劇中我是她交往 4 年的男朋友,關於這件事,我都沒聽說,跟我交往的她,

我都不了解,真悲哀啊 !

■ 回想高中時代

Q : 最後,跟高中生看了這電影,到看現在的自己,

      高中畢業後,我想有看到自己以前的部份。

      看了你們完成了這部電影,回想到高中時期,

      有感覺到現在改變的部份嗎 ?


松山研一 :

看了這電影,真的有回想到高中的時後,老實講,我好像沒什麼變的。

好像還沒高中畢業 (笑)。我想早點畢業啊 (笑)。

安東葉爾欽 :

我跟松山有同感耶。還有著高中的心情,還沒拖離那青少年的心情啊。

羅曼史,還想要有青少年的般戀愛啊。看了這電影,誰都有那青春的戀愛心情吧。

這部電影描寫 3 位男孩的戀愛模樣,我想不管是誰都是看到自己的部份。

當戀愛時,一定要有學到些事情,我想那才是最美的戀愛,大家看了這電影,

要有戀愛的快樂感覺啊。

堀北真希 :

我的高中生活很開心。特別是戀愛時,真的什麼都不想 (笑)。因此,演了這電影,

自己體驗的高中生活是沒有的啊。

松山跟安東說「還沒脫離青少年」,在採訪時,

他們真的像是男高中生,很開心的樣子。

特別是演很酷的角色的松山,

對著安東說「來場刀與槍的對決吧 !」這樣的美式笑話,

很驚人啊。看著這麼開心的兩人的堀北真希,

他是年紀最小的,但是最像大人的 ?!

溫柔的她,守護著這二位男孩,在電影螢幕真的像是三人高中生。

好萊塢受注目的漢斯卡諾撒導演所認可,想看看這些有才年的年輕演員的演技嗎 ?

一定要去戲院看看。

                                                                            採訪 : Cinemadaily  寫真 : 吉岡希鼓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