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貞子3D』- 石原聰美


在電影『月光的假面』中,挑戰妖豔的情愛場景,

現在增添了成熟的氣質的女演員"石原聰美"小姐,

第一次挑戰驚聳電影『貞子3D』!

目前『七夜怪談』系列作品,讓人最憻慄的"貞子",

"石原聰美"熱情演出這次在電影要迎戰"貞子"的女主角"茜"。

這次作品跟之前是完全的不同,

怨恨氣氛,還有拍攝現場的歡樂氛圍,

第一次被鬼壓的體驗,石原聰美小姐這次來聊聊拍這部片的種種。

■ 喜歡驚悚的石原聰美小姐

Q : 聽說你這次是第一次挑戰恐怖片,

有做什麼特別的準備嗎 ?


在拍攝前,我是都沒作什麼特別的準的,

這部作品本身內容及口味,

是跟以前的恐怖片是全然不同的。

我自己是很喜歡恐怖的人,

『七夜怪談』及『呪怨』等恐怖作品,

一上映時我都是第一時間去看的。

我想這也是多少對我演這部作品,

有加持的作用吧。

Q : 有你喜歡的恐怖電影嗎 ?

問到我喜歡的恐怖電影,我是很煩惱的,

我在最後的一個場景裡,


不禁說出口「好有趣啊 !」的電影

就是『奪魂鋸』。

我看過許多不同的恐怖電影,

有留在心裡的影像片斷,

要問我是那部作品,

我一時也是記不起來的啊。

Q : 驚悚電影最重要的是尖叫的聲音,

你對自己的尖笑聲有自信嗎 ?


不管如何都有自信的.....(笑)。

在拍攝中,

喉嚨都是不乾的..

我想我一直是沒問題的吧。


■ 受到導演無數的細心指導

Q : 拍攝時有辛苦的場景嗎 ?


有那種沒有想到的在吹著風時尖叫的場景,

那時導演告訴我要把眼睛張開。

當然在途中眼睛閉上也沒有關係的啦,

可以的話儘量是在最後的時後眼睛是開著的。

在風吹的同時,

在尖叫的時後嘴巴是張的不是嗎 ?

風就這樣的慢慢的進入了我的口中,

尖叫的聲音也必須更高亢,

還有眼睛也要同時的開張的,

很辛苦的啊。


Q : 導演一個一個的指示,

也是很辛苦的吧 ?


是啊。

戲劇部份拍攝完結後,

開始進任了動作戲的場景,

特別的辛苦啊。

一直的在跑,

又跑上樓梯,

回想起也有從樓梯摔下來吧。

Q : 從樓梯摔下來是如何的拍攝的 ?

那是有在樓梯下面放上被單的。

在那裡飛奔而下。

之後摔下樓梯的一些部份,

是用替身的方式演出的。

但是啊,也有我自己演出的時後啦。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都會很努力的演出。

我想希望能受到注目。


■ 人生中第一次體驗到被鬼壓 !

Q : 石原小姐你本身自己的第六感很強嗎 ?


沒有,完全沒有這回事的啊 !

但是啊,我高中三年級時,

第一次有被鬼壓的經驗。

那時我在休息,眼睛是睜開的,

不知為何我的身體是不能動彈的啊.....。

在我右腳尖的前方,

有一位白色長髪,

像紙一樣薄身形男子,

他的手向我的方向往前伸了過來啊 !

那個人向我逼近,

只是專心講著「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正當我在回想時,

我一度的睡著了,

醒來的時後,

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的啊,

這是我有過的經驗。


Q : 那種很混亂的靈異感受吧 ?!

但是,

那是一度到達了極限了啊。

我之後試著回想了一下,

是一種夢境吧...

有這樣的感覺。

這也是我初次被鬼壓的經驗,

真的讓我很驚訝啊。


Q : 拍攝中有什麼變化的事情嗎 ?

基本上恐怖電影的拍攝現場

是很開心的。

導演,工作人員,

每個人在現場

都是和樂融的工作著。

點心都不太夠,

有了什麼做的太OVER 話,

我們都會說

「都是貞子啦 !」。

真的是一個

很開心的拍攝現場啊。


■ 熱切期盼在演出恐怖電影作品 !

Q : 貞子的悲慘命運,

一種負面的能量向我們襲來,

石原聰美小姐,

你有著積極正向的個性,

這是你本身有什麼訣竅嗎 ?

人還是要被人鼓勵的,

我想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還有我自己本身的情況,對於朋友,雙親,

身邊的人,要多多噓寒問暖,

這也是重要的。

除了要這樣做,自己也要多用頭腦整理自己可以做的事情,

有時對於身邊的人多多聊天,

也對他們的感謝,

在此時自己也會有著安心感。

Q : 由於這次的經驗,

以後還會想演出恐怖片嗎 ?


這次在恐怖電影的拍攝現場是很開心的,

有機會的話,我想再次演出啊 !


第一次挑戰驚悚片,

飾演一位

迎向光明之戰的女主角,

今天我們專訪的"石原聰美"。

言語之充滿著自信,

身為一位女演員,

她告訴我們

每天都充實著過著人生。

沉穏的外表,還有內涵,

在她描述曾經有過被鬼壓的體驗,

肢體動作上也是滿滿魅力。

我們也知道她有著許多魅力的臉龐隠藏著。

這樣的有著新的一面的石原聰美,

在大螢幕上我們想再次發現她的不同處。

採訪 : 平野敦子     寫真 : 秋山泰彥

No comments: